♥.*.:。.๑۩۞۩๑✿* As a Deer *✿๑۩۞۩๑.。:.* ♥
There is no fear in love: true love has no room for fear, because where fear is, there is pain; and he who is not free from fear is not complete in love. We have the power of loving, because he first had love for us. John 1 (4:18~19)

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

Family Shooting @ Irene Chui Photography

LITTLE L出世前,已有打算拍攝一輯家庭照,有想過在出世時立刻影,但珠生反對,覺得BB太細太辛苦,所以打消了念頭,之後想過在一百日時影,不過同IRENE 的期夾不到,最後推到去母親節當天才影。

其實在好早好早以前,已經因為見過BLOGGER找IRENE 影STUDIO的FAMILY SHOOTING,非常非常喜歡。我是一個愛花巧的人,所以很喜歡IRENE的STUDIO佈置,很開心,所以我一心想找IRENE影相,雖然個期夾了很久,幸好最後也成功,而我也覺得IRENE真的很好。

IRENE STUDIO靚,媽媽也沒有停手,準備了很多DIY道具和其他玩具或佈置,可惜拍攝當天並不順利,好明顯是有BB扭計啦!!平日出街一定乖乖的LITTLE L,剛去到STUDIO的確很乖,還笑容滿面,我們也安排好一餐奶給他才拍照,但沒想到他吃飽後,居然扭。眼。瞓!!!!!!全程真的影得很辛苦,他不斷的扭,我們花盡九牛二虎之力,只求有一張半張相可以「見下人」。

其實我當時心裡很灰,覺得會影得很差,而且之前IRENE給我們的指引講明,只會影90分鐘,即使BB不在狀態也不會加時。結果LITTLE L扭足90分鐘>.<,IRENE建議我們提早給他下一餐奶,於是我們再餵奶,他一邊喝一邊睡,我們已打算收拾東西回家了,怎料他小睡一會又醒來,心情好了一點,IRENE就繼續幫我們影相,她足足影了2小時多。

回家後,我一直對這輯相不敢期待,哈。怎料收到相的一刻,完全喜出望外,雖然LITTLE L笑容欠奉,但沒有想過,可以全部都「見得人」。感恩,遇上了一個用心的攝影師。







打算一歲再影一輯戶外,因為未必跟他慶祝生日,不知道IRENE是否有期﹖

7 則留言:

  1. 真係好colorful呀~~ liitle L都好精靈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媽媽的props令到畫面好豐富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參考很多媽媽的相片,覺得多道具靚D,你那輯大肚相也很用心佈置。

      刪除
  3. 我都CHECK緊IRENE個期,打算O仔一歲生日去影,希望得啦。但我肯定無你咁好心機去準備物資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影室內定室外﹖我SEND EMAIL成個星期都無覆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