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.*.:。.๑۩۞۩๑✿* As a Deer *✿๑۩۞۩๑.。:.* ♥
There is no fear in love: true love has no room for fear, because where fear is, there is pain; and he who is not free from fear is not complete in love. We have the power of loving, because he first had love for us. John 1 (4:18~19)

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

Printic 免費試曬相


多謝GEN MAMA介紹和NET哥哥的免費CODE,我也試玩了PRINTIC的曬相服務,而且成功收到五張免費相。

PRINTIC的服務很簡單,只要下載手機APP便可以,見他們提供的服務包括單張相、盒裝相、相簿等,程式使用很方便。至於價錢,當然有別於平時曬相店,不過足不出戶便寄到府上,又有花巧玩意,價錢算是可以接受吧!

得到NET哥哥的PROMOTION CODE,第一次試玩送我55 CREDIT,剛好可以試整5張3 x 4相。

一向有玩開即影即有相的我,很喜歡這樣的風格,還可以自己加文字,相邊也可以轉底色,不過我喜歡白色,所以無轉,而且上網睇好似話顏色底會有出血位問題(有一小條白邊)。

在APP STORE 下載Printic APP,CLICK幾下,填好地址,3日後已寄到家裡。質素和服務都不錯,試用後,一向不曬相出來的我,亦被打動,之後曬相都會考慮PRINTIC。

剛剛收到PRINTIC的PROMOTION CODE,我也可以益下朋友,只要結帳時輸入31F8FA,你也可以試玩PRINTIC,有55個CREDIT,可以整相簿當錢用,或最簡單曬5張3 x 4相,完全免費寄到府上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