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.*.:。.๑۩۞۩๑✿* As a Deer *✿๑۩۞۩๑.。:.* ♥
There is no fear in love: true love has no room for fear, because where fear is, there is pain; and he who is not free from fear is not complete in love. We have the power of loving, because he first had love for us. John 1 (4:18~19)

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

日本樂天麵包超人開箱文

有人會問,香港周街都是麵包超人產品,根本犯不著要敗到去日本樂天,對,香港的日本小店賣的正貨價錢一般很貴,不過,平的也不太敢買,老實講,我家樓下的商樓,很多平價麵包超人產品,不過,價錢平到有點難以置信,我有理由相信是淘寶貨。我並沒有歧視淘寶貨呀,因為我自己之前也瘋狂淘寶,不過,給LITTLE L的東西就真的不敢淘,因為他甚麼都會放進口中,而且最近無端端出濕疹(一向皮膚都好好的!),唉,我更家不敢亂買衣服給他,以免又再翻發。


我本來是想買件麵包超人泳衣,不過在那些日本小店沒有見過,女寶寶的泳衣就很多,沒有男寶寶,於是就去樂天買,買開泳衣,順便買下其他東東以令運費抵D(這種心態真的......唉!)。剛好賣泳衣那店有我想找的涼鞋,於是便購下,香港的日本小店$299,現在大約$180。不過,我買錯了顏色,想要深藍色卻買錯淺藍色,而且,我買了最大的14CM,諗住讓LITTLE L識行才穿,好像有點無聊,因為現在不能穿(>.<)。最後,順手買多兩件衫件仔,送一件給好朋友。

這個寶寶真的很喜歡麵包超人,在朋友仔家中玩別人的麵包超人玩具,多開心呢!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