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.*.:。.๑۩۞۩๑✿* As a Deer *✿๑۩۞۩๑.。:.* ♥
There is no fear in love: true love has no room for fear, because where fear is, there is pain; and he who is not free from fear is not complete in love. We have the power of loving, because he first had love for us. John 1 (4:18~19)

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

奶粉的選擇

我經常在上水出沒,所以我在未懷孕時已告誡自己,要是自己有BB,千萬千萬不要選強國人搶購的奶粉。故此,即使有沒有限奶令,那些美素佳兒、美贊臣之類,我是決不會選擇的。
我大約知道自己會試餵人奶,不過決心不是很大,所以補奶粉都是難免。不選這些熱門品牌,又應該如何選呢﹖我沒有太多心得,只是看別人的評價。
我沒有出席奶粉商的講座,沒有試用裝,於是上網看看大家的選擇。我偏愛ORGANIC,珠生偏愛歐洲牌子,因為自澳洲紐西蘭農場有問題後,他說最好不要選這地方出產的奶粉。OK,那可以選擇的已經不多了。我集中睇BABYNAT、HOLLE和HIPP,HIPP應該最平,但難買,基本上我好似未見過,所以不考慮。BABYNAT是法國品牌,不過聽說很難食,而且佢接駁上去轉奶粉好似不及HOLLE完備,所以最後選了HOLLE。
HOLLE是德國ORGANIC品牌,價錢跟美素佳兒那些應該差不多,不過唔方便,因為是紙盒,多謝澄的提示,我會找個鐵罐回來。HOLLE應該也難食,ORGANIC喎,哈哈。不過,佢接駁上去好似完備D,又有很多其他BB食品選擇,在我家樓下百佳都有得賣,OK啦。
聽說BB會選奶粉,飲完醫院的奶粉不肯飲家裡的,所以我不敢買太多,只買了兩盒。
今晚見孫醫生,他真的太攪笑,居然送了這罐ILLUMA給我們......這樣貴價的奶粉,我和珠生不敢給LITTLE L飲,怕他一試難忘,到時爸媽便大件事了,哈哈。

BABYNAT:法國

HIPP:德國

10 則留言:

  1. 我仲未「班」到個鐵罐番來。唔知點算。>.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搵到未﹖我有罐媽媽奶,但飲極都唔完......BB開始食奶呀﹖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問FRIEND拿了個罐。宜家餐餐係30ml 人奶 + 70ml HOLLE。
      如果唔係,阿仔唔夠飽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陪月送了一個罐俾我,HOLLE真係幾好,BB食得OK。

      刪除
  2. 我也喜歡Holle這牌子,不過只是試過不同的糊仔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不知如何選擇,所以只買了兩盒試住先。

      刪除
  3. BABYNAT會難食嗎?
    但波哥好喜歡WOR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聽人講難食,但其實HOLLE也不太好食,哈。我仔同你仔應該好相似,就係鍾意食食食。: ]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