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.*.:。.๑۩۞۩๑✿* As a Deer *✿๑۩۞۩๑.。:.* ♥
There is no fear in love: true love has no room for fear, because where fear is, there is pain; and he who is not free from fear is not complete in love. We have the power of loving, because he first had love for us. John 1 (4:18~19)

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

四個月了+Ritz Carlton High Tea

LITTLE L四個月大,好似話四個月不再叫NEW BORN,真的有點捨不得。

因為兩個月時去健康院推遲了,所以四個月要月尾才會去健康院,故忍不住走了去ELEMENTS給他磅一下,要知道我這個重量級小朋友需要時常留意他的體重,嘩~已經17磅多了,66CM,自三個月起,已很嚴格控制他的食量,有時也不清楚這做法是否正確,待去健康院問一下醫生護士。

跟這個小朋友相處了四個月,大家開始互相了解,他一如之前所觀察,仍然是一個很有性格的小朋友,我覺得他很有自己的想法和堅持(很多人說似我>.<),他不是輕易放棄的人,他要得到的東西/事情,他很多時會哭到你答應為止,可惡;不過,有時這也不完全是壞事,例如他自己想轉身,起初還不太熟練,他哭喊著都要做到為止,這種精神,其實很值得欣賞,希望他能善用。他愛熱鬧,如有人到家中探訪,你別旨意他會乖乖睡覺,他就算多想睡都會頂住,然後扭計......他又喜歡跟人接觸,聽99說,他每天在平台散步時,會跟那些散步的婆婆傾計(>.<),另外,他也可以在搭LIFT的半分鐘內,都不放過跟陌生人搭訕和傻笑的機會,以引起別人對他的注意......這樣外交型的性格,真說不清像誰,哈哈。

由初生到四個月,這個小朋友越來越穩定,別人說自三個月開始「好好玩」,我也覺得LITTLE L開始「好玩」,哈哈。他開始識得轉身,不過不太熟練,而且也懂得兩手拿著玩具在玩了。

這個小朋友很怕熱,最近經常熱到喊,所以今天爸爸給他剃光頭了,哈,我有把頭髮留下,有想過整胎毛筆,但無時間找資料,而且也因為貴而不知整不整,再決定吧!


題外話,今天去了RITZ CARLTON HIGH TEA,很出名的CHOCOLATE LIBRARY,但實在覺得貴得來很不值得去,可能我真的不太懂得欣賞那些朱古力吧! OK,只此一次,應該沒有下次。

因為味道不好,我也不願介紹了,而我們兩人覺得最好味的,居然是右下角的三文治......

10 則留言:

  1. 很可愛的bb!
    我都覺得chocolate library的high tea好唔值
    仲要視乎天氣, 唔一定會有景色睇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。: ]
      其實即使天氣好,也只是得幾枱可以坐近窗,真的很不值,不用再去了。

      刪除
  2. BB會愈大愈可愛! 時間過得太快, 真係要好好珍惜...
    我上星期都差D去左Ritz Caltron食TEA, 但我FD試過話唔值所以後尾無去到... 果然評價麻麻啊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去是明智的抉擇。
      睇住佢大,真係唔捨得。

      刪除
  3. 感覺上, Little L可能比你和你丈夫也更SOCIABLE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i路過呀,做個朋友仔呀,我b都係12月蛇b來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之前我都去過chocolate library..真心覺得麻麻地!!
    signature hot chocolate都唔好飲~~~真係唔會再去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