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.*.:。.๑۩۞۩๑✿* As a Deer *✿๑۩۞۩๑.。:.* ♥
There is no fear in love: true love has no room for fear, because where fear is, there is pain; and he who is not free from fear is not complete in love. We have the power of loving, because he first had love for us. John 1 (4:18~19)

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

BB聚會

很開心認識了一班12月出世BB的媽媽,自從加入了WHATSAPP GROUP後,不論大小事,都會有人解答,互相扶持,這個媽媽GROUP好重要,真的幫忙渡過了很多難過的日子。

BB都差不多三個月了,多謝義務媽媽攪了個聚會,當天出席有十多個BB。我家LITTLE L還是第一次出席這些聚會。我也有丁點貢獻,就是製作BB的NAME TAG。


家人一直覺得LITTLE L很膽小,我們在出門口前還真的怕他哭鬧失場,結果......哈哈,完全與我們想的相反,可能是我們不太了解這個小朋友。

LITTLE L在車上睡了大半小時,到達場地後吃了奶,可能睡飽和吃飽,心情好好,全場都好冷靜,不但沒有哭,還很開心,主動拖其他BB(主要BB女 : P)的手。當然,他的舉動引起全場關注,因為我這個寶寶太花心了,哈哈。

我們都很奇怪,究竟是誰教他拖別人的手﹖想了一會,應該是昨天好朋友P帶了9M仔仔JASPER來我家玩,P和M夫婦教JASPER三次拖LITTLE L的手,我相信LITTLE L應該就這樣學識了。





LITTLE L從兩星期開始,白天已經不太睡覺,同事說這類BB因為少睡而接觸人機會多了,所以社交能力會好一點,學習也可能會快一點。今天從他拖別人小手這個舉動,我有點相信,我也要想想如何在他的學習黃金期幫助他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家O仔都瞓得唔多呀... 一樣怕生保啦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