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.*.:。.๑۩۞۩๑✿* As a Deer *✿๑۩۞۩๑.。:.* ♥
There is no fear in love: true love has no room for fear, because where fear is, there is pain; and he who is not free from fear is not complete in love. We have the power of loving, because he first had love for us. John 1 (4:18~19)

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

如何處理多餘的衣服﹖GREEN LADIES 二手衫寄賣

我相信好多BLOGGER JM/媽媽都有相同的困擾,衫越買越多,衣櫃根本放不下,有很多衫在店裡看時很靚,買回來著一兩次已覺得不喜歡或穿得不好看,拋掉很可惜,放在衣櫃堆下堆下一季又一季無出路,最後還是捐去衣物回收箱或送給別人或拋掉。

還有其他出路嗎﹖

偶然在一個朋友的FACEBOOK見到她在ST. JAMES的GREEN LADIES買回兩件全新衣服,並分享是回收衣服的社企店內買的,覺得很吸引,所以仔細看看她貼出的網頁:GREEN LADIES

ST. JAMES的GREEN LADIES有三家分店,會回收各位不要的二手衫,然後在店內售賣,價錢由她們定,以三七分帳,或全數捐贈的形式運作,不過,衣服只會寄賣三個月,如果三個月無人要,衣服就歸ST. JAMES。

我的經驗有2次:

第一次拿了幾件去寄賣,但她們只要了一件,她們強調這是一家高檔路線的二手衫店,所以回收衣服時很嚴謹,就像大家口中的「驗屍官」,而且,也會因應季節回收當季衣服,就店內所見,許多都是全新未拆牌的衣服(好多人原來著都未著過就不要了!),也有不少名牌衣服。剩餘的幾件,我全數送給她們處理,因為我本來打算捐去舊衣回收箱。

第二次拿了家人一大袋衣服,入面許多都是全新的(>.<),不過她們只接收了一個袋和一件衣服,其他我也全部捐出去了。

你可能好想知是否易賣出﹖答案是兩次寄賣,都在一個月內賣出了,相信她們的確有很多客路。賣出後的錢會自動轉帳到閣下戶口,很方便。當然,她們的價錢很低,而且是三七分帳,你得到的只是零星幾十元,當做善事又或不想浪費,是一個很好的出路,因為呢,這些衣服放在衣櫃,本來就沒有用途,現在賣出一件當有個LUNCH飯盒回贈,也不錯呢!又或者,你會覺得可以自己拿去YAHOO拍賣或其他FACEBOOK PAGE賣,我不清楚情況,只覺GREEN LADIES幫你攪掂晒,又可做善事,何樂而不為呢﹖哈哈。

6 則留言:

  1. 你呢個做法好好呀, 我都係會從唔同途徑送俾有需要既人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今日又去寄賣,8件收了5件,不錯,哈哈。

      刪除
  2. 幾好喎! 我通常唔要的衫會交晒俾媽媽處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平宜既衫我通常直接捐救世軍, 但貴果d但唔捨得但擺係度又唔著....試過放上網賣但冇乜聲氣,呢間方法似乎唔錯喎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