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.*.:。.๑۩۞۩๑✿* As a Deer *✿๑۩۞۩๑.。:.* ♥
There is no fear in love: true love has no room for fear, because where fear is, there is pain; and he who is not free from fear is not complete in love. We have the power of loving, because he first had love for us. John 1 (4:18~19)

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

五個月

LITTLE L踏入五個月大,性格開始明顯,好惡越來越分明,本來已經不是「任人舞」的小朋友,現在更見其個性。看著這個小朋友成長,我感受到性格好像是天生的,這麼小的BB,居然會有自己個性,不是天生是甚麼呢﹖一如之前所言,他會堅持自己的想法,很堅定地要得到/完成要成功的事。另外,他仍是一個外向的小朋友,還是保持一向的個性,與身邊的人「EERR」的,不過,可能開始到了認人的階段,有時一些陌生人,尤其是男人,他見到會反應比較大,有時甚至會哭,哈哈。

這個大隻仔,這個月重得比較少,五個月大約18.3磅,身長69CM,生長線應該是90%。可能是這個月開始食少一餐,由六餐減至五餐,加上夏天到出汗多,所以重得慢了。幸好他算長得高,所以並不是很肥美那種,連肚腩都沒有,只是大隻結實。現在奶量六安,我覺得正常,他還未試固體,我不心急,會待六個月才開始。因為大隻,所以手腳都很有力,小手已經可以抓玩具,並用玩具狂打自己或打別人,所以我們不會給他硬的玩具。他的腳更是非常有力,未學坐和爬,已想站和不斷跳,真的活力無限。

星期日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,可惜珠生不是浪漫的人,不會有驚喜(>.<),上午到IRENE CHUI 影第一輯的家庭照,因為未有相,所以另篇分享,過程不算太順利,因為要BB合作原來不容易呢,哈哈。之後只平平淡淡的過,朋友說女兒會較窩心,尤其這些大時大節,看來我往後的大時大節跟這兩個「男」一起,都不會有任何驚喜了!

我想我買東西給LITTLE L是比較克制,我一向重質不重量,哈哈,尤其在衣服上,很少買衣服,只買NATURES PUREST的底衫給他,而他現在大部分衣服都是朋友或家人送的,我真的覺得男孩子很難買到好看的衣服,連去拍照想買件好看的衣服也沒有選到。你看這件熊本熊外衣,就是我妹妹買給他啊!

8 則留言:

  1. He is so cute and congrats that u have a lovely baby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男仔真係慳返好多買衫錢,嘻嘻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,無款,不是間條就是淨色,女仔衫吸引很多。

      刪除
  3. 微微笑,好可愛!:D眼形似你呀!
    女仔衫真係又多款d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THANKS! 但我覺得佢完全唔似我。
      我次次都係睇一陣男仔衫就走左去睇女仔衫,非常靚,好彩唔係女,慳番好多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