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.*.:。.๑۩۞۩๑✿* As a Deer *✿๑۩۞۩๑.。:.* ♥
There is no fear in love: true love has no room for fear, because where fear is, there is pain; and he who is not free from fear is not complete in love. We have the power of loving, because he first had love for us. John 1 (4:18~19)

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

BB展

講緊2月份的BB展,我是第一次去BB展,好彩有澄同行。她對很多東東都很有研究,跟著她便知道甚麼要看,甚麼可以不看。說實在,很開心在懷孕期時認識了她。: ]

這次BB展應該不及去年八月的豐富,因為有很多兒童的東東出售,所以BB的東西便少了。其實我正正想看/買一些教材之類,讓LITTLE L在家可以玩玩/由麻麻給他玩。

當然,除了看教材,也順便看看一些必需品有否特價,很開心收穫很豐富呢!

HOLLE奶粉,其實$127/盒,不及我在另一間代理網店$123.3便宜,不過,訂12盒送原裝鐵罐,嘩~即訂,因為HOLLE無鐵罐好麻煩,而且送這個80周年特別版鐵罐真係好靚。而家有個原裝鐵罐,真係好完美。HOLLE真係一隻好奶粉,或者真係同LITTLE L好夾,他每餐食少量人奶,主要是奶粉,便便很靚,到現在每日1-2次,很不錯呢!

橘子工坊的洗衣粉和洗奶樽液是澄介紹的,因為我用開的洗衣液快無了,而且不是太好用,所以便買回來試試,雖然買一送一好抵,但太重我不敢買太多。 

買了奶粉不能缺尿片,LITTLE L自出世便用HUGGIES,可惜上個月試過一日漏三次,我們心灰了,所以打算轉尿片,朋友送來了PAMPERS和MERRIES各兩包,我們正在試用,珠生喜歡MERRIES,我則覺得無所謂。BB展沒有看到MERRIES,而PAMPERS大排長龍,其實不清楚是否好抵,但又送貨又送贈品,於是訂了幾包。我是一心想轉用布尿布的,所以不想買太多。貨品今日送到,贈品尚算實用。

最後,我跟澄在看教材,這套OXFORD PATH真的相當吸引,不過價錢實在太貴,而且我要研究一下是否能好好利用。回家跟珠生和幾個朋友討論過,他們都覺得很吸引,不過價錢比較貴,叫我諗清楚先。

在BB展還想買SOFT TOUCH,不過比較過AEON特價的價錢,便回家找朋友在AEON代買20包,並安排送貨。BB展$25/包,而AEON特價買20包可以係$21.X/包,大家可留意。



4 則留言:

  1. 今天初來你個blog睇,見你話想買 Oxford Path,但覺太貴,剛好我地班blog 媽媽(由 yahoo blog 搬來此blog )講緊買"巧虎",比 Oxford Path,而且31/3截order,如果你有興趣,就 facebook add 我啦,lauywa@yahoo.com,名 Annie Lau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ttp://cathy-mama.blogspot.hk/2014/01/benesse.html?m=1

      刪除
    2. 剛剛睇左GEN MAMA的介紹先識巧虎,我要研究下,因為OXFORD PATH太貴,我今晚ADD你先,我叫AS A DEER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