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.*.:。.๑۩۞۩๑✿* As a Deer *✿๑۩۞۩๑.。:.* ♥
There is no fear in love: true love has no room for fear, because where fear is, there is pain; and he who is not free from fear is not complete in love. We have the power of loving, because he first had love for us. John 1 (4:18~19)

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

新加坡免費機票之旅

今年礙於社會形勢,本來沒有意思或心情外遊,不過卻幸運獲得了兩張免費新加坡機票,有效期五個月,於是便選擇聖誕節出發,也順道慶祝我今年升職

多謝Pizza Express的有獎活動,讓我們得到兩張免費新加坡機票,Baba自行用Asia miles換一張,三人成行感受一個熱辣辣的聖


第一天:機場 > 酒店 > 文華酒店Chatterbox 海南雞飯

Hea的行程,機場買了電話卡,然後乘車到酒店,因為今次機票免費,所以選了一間比較貴的酒店,房間要係Pool side的,即係唔駛搭lift可以去到泳池:p


放低行李,立刻到泳池玩一會。可能住客唔多,好少泳客,房間很大,有廳有房,廳有個門直達酒店泳池,係真心幾方便的。


夜晚去咗文華酒店Chatterbox食海南雞飯,服務和食物都令人失望。



食完後慢慢行回酒店,大街上有許多賣藝表演,Little L出奇地看得出神,我們坐下來欣賞了一會。


第二天:LEGOLAND > Newton Food Centre

第二天行程是包車去LEGOLAND,因為房價唔平,包早餐係房間食,當那份二人早餐送到房間來時,真的嚇一跳,三個人吃都覺得太多了。


LEGOLAND最痛苦是塞車和過關,海關人員手腳慢,真係幾痛苦Little L去到LEGOLAND是超級開心,我自己都幾鍾意LEGOLAND,佈置仔細,人又唔算太多,就係蒼比較多。


玩完返新加坡,又係大塞車,短短車程用咗個幾鐘,悶。


司機車我們去Newton Food Centre,晚飯就品嚐新加坡的大排檔風味。

 

第三天:Garden by the Bays > 松發肉骨茶

一早又在房間食早餐,今天一份西式一份中式早餐,同樣豐富。


之前去過新加坡兩次都未去過Garden by the Bays,所以安排今天去看看。BABA賭癮起,自己走了去金莎,剩我和Little LGarden by the Bays

蘭花是新加坡國花,真心超靚,這些品種和顏色,香港真係未見過。


夜晚想吃松發肉骨茶,心想除夕夜只怕周圍都難位吃飯,酒店不遠有家松發肉骨茶,即管早一點出發去試試,意外地沒有太多人,可以好快安排入座。


回到酒店見到除夕慶祝活動,類似酒會那樣,但要付費而且我們吃飽了所以回房間,十二點則可以一齊出來倒數,Little L未試過,一直住眼瞓等倒數,還拿了幾個氫球回房間。


第四天:酒店 > Pizza Express > 機場

最後一天,沒有節目,昨晚夜瞓,今朝晏起,吃了一個豐富早餐,又去泳池玩,再享受這個Pool side 房間。


去機場前,當然要去Pizza Express 打卡啦,畢竟沒有Pizza Express就不會有今次的新加坡之旅,吃完東西,順道在附近買手信,然後收拾行李往機場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