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.*.:。.๑۩۞۩๑✿* As a Deer *✿๑۩۞۩๑.。:.* ♥
There is no fear in love: true love has no room for fear, because where fear is, there is pain; and he who is not free from fear is not complete in love. We have the power of loving, because he first had love for us. John 1 (4:18~19)

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

星夢郵輪世界夢號2019

 我咁大個女都未上過郵輪玩,今次是BABA的舊同事帶我們上郵輪玩,他們可說是「職業賭徒」,是星夢郵輪世界夢號的VIP,以超值會員價帶我們一家三口上船玩,玩過三日兩夜之後,覺得非常好玩,也適合一家大小。

星期五晚上船,星期日早上下船,可以星期五放工才過去,因為暑假多人,聽說暑假上船的人數多達6千人,上船時間都差不多三小時。很奇怪的是很多人上船,但在船上你卻不會經常碰到很多人,這艘船真的很大呢!

食食食

基本上,有足夠的餐廳讓你免費用膳,如果想豪一點,可以加錢自費食得豪一些,但我們沒有,只是選擇免費的餐廳都OK,中西餐都有,感覺食物還可以。

住房

舊同事是VIP,他們可以平價訂到有海景的房間,他們把海景房間都讓給我們,因為他們晝伏夜出全力賭錢,哈哈。如果住船倉那些平價房間,完全沒有風景。我們住的房間不算好大,有一張雙人床和一張可以拉下的吊床,一家三口活動空間都足夠。

玩樂

船上除了賭錢,原來都有不少適合一家大小的節目,三日兩夜絕對不會悶,今次上船也有不少一家大小。

這個天台泳池,滑梯夠長,水池夠大,也會有主持人和客人一起玩遊戲。如果有錢,可以自己包側邊那個PARTY AREA開水著派對,夏天玩真適合。不過因為出了公海,無遮無掩,雲層較薄時記得要多塗防曬,也要不斷補防曬,因為很易曬傷。


有繩網陣,可以BOOK時間跟教練向難度挑戰,否則讓小朋友自己在旁玩低難度部分都可以。

室內有不少兒童投幣遊戲,即是冒險樂園那些,可以儲票玩東東,很花錢呢! 另外,不賭博都有一些推幣機,工作人員會提示十八歲以下小童不能玩,不過不是很嚴格,哈哈。



最後換了一條船的紙模型,真係貴過買,哈哈。

每天特定時間有劇場,初初見到劇名不想看,不過進場一看,還是可以的,有雜技或歌舞那些比較適合小朋友,有些太多劇情就一般般。

船上還有不少節目,例如世界盃足球問答,讓客人有機會贏取一些獎金和小禮物之類。另外,還有許多收費項目,例如卡啦OK、水療、高爾夫球等,不過我們都沒有參與。

總結而言,這次郵輪很難忘,讓我們在長假期有多一個節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