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.*.:。.๑۩۞۩๑✿* As a Deer *✿๑۩۞۩๑.。:.* ♥
There is no fear in love: true love has no room for fear, because where fear is, there is pain; and he who is not free from fear is not complete in love. We have the power of loving, because he first had love for us. John 1 (4:18~19)

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

我的手作世界及 500 LIKES 小小送禮

成日都講LITTLE L,甚少談及我的興趣:手作。

其實自LITTLE L出世後,我原本的工作室已改動成他的睡房了,還有,我的時間,都圍繞着他了,我又是一名WORKING MOM,基本上,可以做手作的時間很少很少,就是深宵睡不著的時間......

做手作是興趣,也間中把新構想的美美東東送給朋友,最近迷上不凋花,材料很貴,真的花費很多 : P,不過當作興趣,是一件快樂的事。

很久很久以前,還有接單子,但現在已全面停頓了,因為實在太忙,而且也賺不了錢,純為興趣而已,會繼續SHARE,希望還有人支持,哈哈。

零宣傳終於有500個LIKES,當然很少,不過我已很開心,預備了一份少少心意,送給喜歡手作的朋友,大家可以去支持下。

AS A DEER CRAFTS



7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