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.*.:。.๑۩۞۩๑✿* As a Deer *✿๑۩۞۩๑.。:.* ♥
There is no fear in love: true love has no room for fear, because where fear is, there is pain; and he who is not free from fear is not complete in love. We have the power of loving, because he first had love for us. John 1 (4:18~19)

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立體蛋糕推介:Lia's Bakery

我沒有收廣告費,完全真金白銀幫襯過三次。: P

LITTLE L百日PARTY,「臨急臨忙」想訂立體蛋糕,問了幾間無期,幾間太貴,多謝澄的介紹,認識了Lia's Bakery,那時覺得價錢合理,所以落訂,分別訂了6寸立體蛋糕和CUPCAKE。我有SEND LITTLE L和他的羊仔朋友的相給她參考,蛋糕面的公仔身上穿的衣服那隻羊仔,正是相中LITTLE L的衣服圖案,而藍色羊仔基本和實物相似,可見她很用心,而效果我也相當滿意。



LITTLE L一歲生日,因為安排了拍生日照,所以都想訂立體蛋糕,令畫面靚D,不過考慮到沒有開PARTY,怕家人在晚飯時切蛋糕食唔晒,又唔方便,所以只訂了CUPCAKE,以單車為主題配合,雖然因為溝通問題做錯了顏色,但效果都好好,單車做得好精細。


其實我心思思想訂個立體蛋糕,於是「引誘」了1213幾個媽媽係一歲生日會時訂一個立體蛋糕,個蛋糕真係靚到唔知點形容,加上價錢係我問過咁多間最合理,而且她也很用心,真的值得推介。

6 則留言: